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系统举行“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红歌传唱暨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21-07-15 17:15: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射洪市教育系统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红歌传唱暨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市政协副主席黄青松、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冯万治出席。射洪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市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各学区督导办主任、德育干事,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城区学校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砥砺奋进书华章——射洪市十三五教育发展掠影》教育宣传片,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何朝阳深情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射洪市教育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希望全体教师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勉励广大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在城西学校选送的器乐合奏《巴蜀鼓韵》中正式开始,全市教育系统精心挑选的16个节目逐一登场,《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红岩颂歌》《英雄王二小》《多想对你说》……既有婉转悠扬的器乐合奏,又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既有情节感人生动的舞台剧,又有绚烂夺目的歌伴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是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鲜明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集中展示了全体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是对全市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
  最后,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邓黎同志主持开幕式
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同志致辞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同志宣布艺术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艺术展演活动现场
(何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