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开展“我为船山代言·讲好教体故事·寻找最美网红师生”集中培训
2021-07-15 17:3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挖掘船山故事,拓展船山教体深度,展示船山教体多样性成果,促进船山教体系统人员增强融入“成渝经济圈、唱好双城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提升船山教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7月13日,由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高升实验小学校承办的首届船山区“我为船山代言•讲好教体故事•寻找最美网红师生”集中培训,在高升实验小学高升讲堂举行。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各校(园)相关负责人、作品入围师生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遂宁市首届青年直播电商大赛冠军谢豪进行授课。谢豪结合自己丰富的直播经历和实操经验,围绕抖音的运营模式、算法机制、流量推送等进行了讲解,并根据老师专业化知识做了垂直领域的运营技巧讲解,确保每个参训的老师、学生通过培训都能够了解和掌握短视频的运营技能。
  培训结束后,高升实验小学校教师兰兰说:“作为一名小学老师,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的这段时光当中,会发现孩子们的一些非常有趣、又很温馨的小细节,我希望自己做一个陪伴者、引领者,把这些温馨有趣的故事用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把它们传递出去,让更多的朋友看到。”
  新盐市街小学学生何瑞涵对记者说:“作为青少年学生,我很感激自己能够出生于这么一个伟大而光荣的新时代,有这么优美的学习环境,让我能够更好的学习。希望自己能够讲好新时代青少年的故事,更好的宣传船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06-3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