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风化雨数十载,一生描绘教育梦——城北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07-15 17:35:00
城北小学
  7月5日下午,城北小学全校教职员工在七楼会议室集会,为姜泽琼、徐敏两位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标志着她们今后的生活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
  欢送会上,姜泽琼老师和徐敏老师先后上台回顾了她们从教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教师岗位的那份深挚的爱和不舍之情,并希望退休后还能继续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城北小学校长邓伟从学校发展与教师贡献方面对姜老师和徐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位老师从教以来一直秉承执着、敬业、博爱来对待教师这份职业表示钦佩,赞誉两位老师对待生活的热情与投入。随后,邓校长为两位老师赠送礼品,并代表城北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对两位老师今后生活的祝福。
(郑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