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朝阳参加射洪中学校第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21:27:00
射洪中学
  7月17日下午,射洪中学校第五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文清泉,射洪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李勇以及射洪中学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支部书记殷长贵同志主持。
  会上,殷长贵从讲政治强学习、学党史守初心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其余参会党员结合汇报内容,联系实际情况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议发言。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观点清晰、不遮遮掩掩、不讲空话套话、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自我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朝阳同志从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整改措施等方面作总结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工作。
  何朝阳同志强调,党员教师应从四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讲政治,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师德,提升修养,避免违规违纪之事发生。三是讲业绩,努力工作,力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四是讲奉献,不忘初心,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甘为人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最后,何朝阳同志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希望能积极落实问题整改,涵养优良工作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共谋发展,为射洪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钟文溟、谭显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