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陈实到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访问交流
2021-07-21 20:57: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7月17日,成都师范学院专家陈实莅到大英县郪江外国语学校,指导学校废旧报纸创意艺术工作坊。副校长夏秋全程陪同参与。
  陈实是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美术学科国培专家。其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小学美术教育教学、美术教师继续教育与专业发展,现担任学院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发表个人专著多部。作为废旧报纸创意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启迪者、指导者和课题研究的指导专家,陈实老师受邀为对学校美育发展现状问诊把脉、献计纳策,指导学校特色发展和教师专业化实施,探究课程化建设,深入推动学校特色发展。
  交流活动中,学校党建艺体发展部分管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工作坊主创人曾慧做了交流发言,陈实就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学校美术教学技法、工作坊实施策略、校本教材开发、本地资源融合、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对工作坊发展方向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氛围轻松愉悦,专家指导高屋建瓴,课题组老师受益良多。此次专家到访为学校美育特色发展明晰了思路,理清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在专家的引领下,学校艺术实践工作坊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