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系统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
2021-07-22 22:5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7月21日下午,蓬溪县教体系统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全县公民办学校校(园)长、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领导共130余人参会,蓬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杜章主持会议。蓬溪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蓬溪县教体系统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教育教学、体育艺术、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对照蓬溪县教育体育发展目标,结合中、省、市近期出台的文件政策,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基层党建、基础教育布局调整、两个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课后服务开展、平安校园创建、疫情防控、体育艺术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强调,一是讲政治,教育教学方向要明,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家的思想,工作中懂规矩,讲执行,凝聚力量,扛起教育优先的发展大旗。二是强素质,锻造蓬溪教体系统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做“有思想、有思路、有能力、有本领、有办法、有作为、有担当”的“七有”干部;三是转作风,提高落实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克服“庸、懒、散、浮、拖”和“抵、串”的工作作风,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心”干部,工作要真干、实干、深干 ;四是提质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转变观念,改变教育教学方式,实行精准考核,并充分利用课后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是守底线,特别是严守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廉洁底线。
  会议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方向、工作路径,全县教体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多举措推动“作风大转变、环境大优化、质量大提升、人才大培养”“四大”行动落地见效,努力实现蓬溪教体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张艳、敬帅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