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在遂宁召开
2021-07-23 22:4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20日,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在遂宁召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书记高怀胜、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干部杨晶旭、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以及各市州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参会。会议由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鹏主持。
  会议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筹备情况,并对疫情防控、赛风赛纪、队伍管理、后勤保障、赛场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参赛队伍全面落实责任,实实在在抓好赛期的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顺利比赛。
  会议指出,四川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是青少年组最高级别的全省性体育赛事。承办此次赛事,既是对遂宁市办赛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遂宁市跳水运动发展的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单位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生活环境,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为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遂宁承办工作联席会议,市教育体育局针对赛事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高效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筹备组织工作,努力为赛事提供了有力保障和良好服务。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力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本次比赛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将于7月21—23日在遂宁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州的代表队、164名运动员将一米板、三米板、五米台、个人全能等项目中展开角逐,一展精湛跳水技艺,争夺奖牌最终归属。
  据悉,近年来,遂宁市先后承办了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三届特奥会、全国第九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省第八届老年运动会、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中国龙舟公开赛、国际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2019-2020年也成功举办了四川省青少年跳水、棒球等锦标赛6次,全民健身的热潮不断掀起,竞技体育的实力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热爱体育、参与体育、支持体育的氛围更加浓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