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2021-07-23 22:51: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7月22日,船山区教育体育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学校布局调整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龙凤实验学校召开,船山区教育体育局、船山区委编办相关领导,股室负责人,复桥镇村(社区)、龙凤实验学校、复桥中学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船山区教体局教育股、龙凤实验学校负责人分别对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学校布局调整和龙凤实验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区委编办机构编制股负责人对区委编委会会议研究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在听取情况介绍及说明后,就复桥中学与龙凤实验学校布局调整后学生上(放)学交通、收费、校园周边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赞同,一致认为两校间合并具有科学性和必要性,愿意大力支持该项举措,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开展。
  下一步,船山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务实有序高效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坚持规模适度、布局合理、资源优化、管理提升的原则,优化学校布局调整,切实提升教育品质、提高队伍素质、提增治理效能,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全方位、深层次、持久性释放改革红利,让船山人民群众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变化、真实惠。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