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护航中小学生暑期生活
2021-07-28 17:08: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兜牢安全底线。建立政府、学校、家庭三位一体安全联防联控体系,利用安全教育平台APP、开设课程、质量监测、主题班会等途径,全覆盖开展防溺水、防火、交通安全、传染病等安全教育,发放《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等26万余份,限期整改游乐场、游泳池等重点区域场所隐患6处。(2)规范培训机构。建立安居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重点聚焦证照不齐、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超纲教学等6类突出问题,全面整顿虚假违法招生广告、乱收费行为等现象。截至目前,已抽查校外培训机构27个,现场规范5个,责令限期整3个。(3)点亮多彩假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组织开展“运动强体质.艺术助成长”夏令营活动,免费实施象棋、武术等体育类和绘画、钢琴等艺术类共16项公益培训,惠及学生510人次。招募社区“五老”人员、返乡大学生等志愿者400余名,结对开展心理健康、社会实践等公益活动50余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