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重要公告!涉及校外培训机构
2021-08-12 10:0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8月10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就校外培训作如下公告:
  从即日起,市内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再收取义务教育阶段学员今后参加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寒暑假期的学科类培训费,若已收取,于2021年8月31日前无条件地全额退还学生家长。
  2021年9月1日起,市内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
  孩子的安全、健康和成长,寄托着家庭的希望和幸福,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全市教体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不变追求。
  希望家长尊重孩子成长规律,理性参加校外培训,减轻孩子课外负担,共同携手为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