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杜志凌到问陶实验小学调研开学工作并与教师亲切座谈
2021-08-24 17:21: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增强教师凝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引领蓬溪教育高质量发展,8月23日,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到问陶实验小学调研开学工作,并与全体教师亲切座谈。
  座谈中,杜志凌勉励各位老师,热爱教育,关心学生,培养孩子家国情怀。要把学校发展的使命、方向、目标作为头等大事;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狠抓育人质量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开学工作、疫情防控、教师队伍培养、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抓好“十四五”规划,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座谈结束后,杜志凌与班子成员亲切交流,要求学校搞好领导班子建设,打造一流管理队伍,多鼓励教师,激发教师热情,多与教师互动,让教师有存在感、幸福感、获得感,大胆教学,提升育人质量。
(敬帅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