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杜志凌赴蓬溪中学慰问张晓同学
2021-08-24 17:24: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8月23日下午,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一行到蓬溪中学慰问张晓同学,蓬溪中学相关领导和张晓同学的班主任陪同慰问。
  杜志凌对张晓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寄语张晓同学要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家乡,树立远大的报负和家国情怀,在清华大学中认真学习,创新思考,以更好的成绩为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作出贡献。并希望张晓同学将自己成长、成才的经历留给学校,让学弟、学妹学习好的经验。最后,杜志凌向张晓同学发放慰问金。
  张晓同学表示感谢杜局长一行的关心,感谢多年来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关心和帮助,让自己走入清华大学。在大学生活中,将努力学习,发挥特长,充实自己,以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蓬溪中学校长胥杰对杜志凌一行对张晓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张晓同学的老师致以敬意,并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岗位竞聘等开校工作情况。
  慰问活动结束后,杜志凌一行与张晓同学亲切合影。
(敬帅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