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召开初一班主任培训会
2021-08-26 14:34:00
遂宁四中
  为确保初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遂宁四中(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于2021年8月24日上午9点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初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初一年级主管王燕琼主任主持,张力副校长、何念敏主任和全体初一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念敏主任以《班主任如何成长为优秀的好班主任》为题,就班级管理、班级工作的创新和智慧、良好师生关系的建立、做幸福快乐的教师等问题进行了专门培训,启发班主任们思考“教和育”的关系。
  其次,王燕琼主任就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做补充说明。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初一新生入学筹备、家长会、新生入学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疫情防控政策、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解读和经验分享,让在座的班主任对当前班级重点工作有了具体的把控,便于后期具体工作的开展。
  最后,张力副校长从自身的经历出发,高屋建瓴地从时代要求、教育理念、教育模式、管理模式、分享实际案例等方面深入探讨教师的职责与工作技巧。启发班主任们在新学期开辟多元化教育,创设新的育人方式。
  通过此次班主任培训,所有班主任的使命感更加强烈了,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初一新生的到来。
(文:刘群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