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师德、塑师表、正师风——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2021-08-26 15:58:00
天宫庙幼儿园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素养,帮助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价值观,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师风纯正、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2021年8月24日,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杜园长组织教老师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各级教育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并与老师们分享了师德先进典型和师德失范警示案例,希望教师们严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立德树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天宫庙幼儿园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仔细做好学习笔记,并努力将这些理论知识、文件要求更好的贯穿于日后自己的教育教学过程中。
  身为教师,“德”字为先;做好教育,“爱”是核心。通过此次学习,天幼全体教师将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自身的自觉行为,用行动塑造教师师德形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6-1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