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秋季开学重点工作
2021-08-27 20:0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教育体育工作目标任务,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8月26日,蓬溪县教体系统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蓬溪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主持会议。副县长何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根据蓬溪教育体育发展目标,教体局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对系统党建、意识形态、育人质量、教育改革、人事管理、工程建设、安全维稳、疫情防控、体育艺术、教育督导纪检监察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学前教育优质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高效发展、职业教育强基提升、体育发展追赶、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等“九大行动”,对标竞进,提升蓬溪县教育体育质量。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教育体育发展关键,突出意识形态管理、平安校园建设、工程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双减”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站在新起点,完成新任务、新使命、新担当,迈上新台阶。
  何亚杰指出,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正确认识教育督导,抓好课堂改革,加强课后服务管理,重视艺体教育,积极探索新时代育人体系,提升育人质量,推动蓬溪教育振兴。何亚杰强调要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秋季平安顺利开学。
  蓬溪县公民办学校校(园)长、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领导共100余人参会。
(敬帅军、刘志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