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课题,推动教师成长:天宫庙幼儿园举行课题培训活动
2021-08-27 20:07:00
天宫庙幼儿园
  教育科研是提升园所保教质量及教师专业素养的一个重要途径和方法。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科研能力,推动教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25日,天宫庙幼儿园分管课题的刘主任就该园的省级课题《混龄游戏中幼儿自主性发展的实践研究》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刘主任结合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就幼儿园户外混龄活动区域的设置、材料的投放、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做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对接下来如何扎实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进一步有效开展课题研究点亮了明灯。各年龄段教研组长就自己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的游戏案例和个案追踪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培训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最后,杜园长就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扎实性和高效性,同时强调:课题研究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更是幼儿园发展的需要,教师要潜心钻研、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经验、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混龄游戏活动的实践中,通过扎实、细致、认真的实践与研究、凝心聚力、潜心钻研,做好课题,使科研与教学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促进天幼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贺薇、文:涂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