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召开“塑良好品格 育强国之才”全校家长会
2021-08-30 14:17:00
富源实验学校
  2021年8月26日上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塑良好品格 育强国之才”全校家长会隆重召开。此次家长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点击率9000余人次。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红梅致辞,从“着眼于未来,让每个孩子灵动生长”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开讲,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教育部的“五项管理”文件精神,希望形成家校合力,共筑孩子成长的美好明天。
  四川新世纪品格教育研究院研究员汪小容老师以《家校共育下的品格实操》为主题做了精彩讲座。她从规则意识、美好德性、知识结构、身心健康四个方面用真实的案例、形象生动的语言指导家庭教育工作。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
  校级家委会主任朱文武就《家校共育 助力孩子成长》进行了发言,他讲到:“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做孩子成长的引路人,家长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子女都是言传身教,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分管德育的张四海副校长就“塑良好品格 促灵动生长”与家长交流,以着眼于未来,共同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
  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的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