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培训会
2021-08-30 15:16:00
遂宁四中
  为科学、规范、有序、安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8月27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了秋季开学班主任培训会,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准确传达上级主管部门对开学工作的指示与安排,为科学开展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为增强班主任队伍的凝聚力,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全体校级领导、行政干部、班主任、后勤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王燕琼就开学前后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张力副校长指出班级管理需要仪式感,班主任要精心策划和开展各项活动,重视和落实活动育人。
  罗艳梅副校长对新加入班主任队伍的新鲜血液表示欢迎,并要求班主任新学期更要加强家校沟通,建立良好的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
  王代彬校长指出,新的征程班主任不仅要做好学生的收心工作,更重要的是要做好自身的收心工作,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王代彬校长强调,暑期疫情形势严峻,开学工作的第一要务是严格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重视防疫应急演练,确保平安开学,做到开学平安。
(文:陈攀,图: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