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潜心育人,强校有我:射洪中学召开2021下期开校工作会
2021-08-31 11:56:00
射洪中学
  8月30日上午,射洪中学在教学大厦北五楼西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期开校工作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
  文清泉介绍新进教师,学校副校长张继东为新进教师颁发四川省射洪中学校校徽。
  学校纪委书记赵启波组织学习教育部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学校副校长黄功荣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理解疫情防控制度和要求,做好入校排查工作、加强门岗管理、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储备。
  学校副校长王小涛安排开校工作。她强调,安全工作需要常抓不懈,教学质量这条线要牢牢抓住,针对不足立行整改,切实做好开校报名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以《潜心育人,强校有我》为题,围绕三个“新”对全校教职员工提出要求——新学期要落实新要求、新形势要践行新理念、新阶段要贯彻新目标。他希望大家根据安排和要求,认真准备,确保开校工作圆满、顺利。
(文:王姗,图: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