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心聚力,同心起航:裕丰街小学召开2021年秋新生家长培训会
2021-09-01 15:23:00
裕丰街小学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让家庭与学校形成良好的教育合力,使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8月31日下午,裕丰街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首先,由杨帆副校长授课的“家长大课堂”,让家长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学校秉持“看见生命,遇见未来”为办学理念,着眼学生的终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以“立德博学,丰裕人生”为校训,“教天地人事,树习惯梦想”为校风,以培养学生的文化素质和发展学生的运动技能和艺术特长并行,力求让每位同学全面成长,让每个生命都绽放精彩。
  其次,班主任就学生的学习、安全教育、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的准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深入阐释了一年级新生应遵守的规范,应养成的习惯及其应注意的细节,并和家长对孩子习惯的养成教育做了充分的沟通。学科任教教师向家长讲述了本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及达成教学目标的路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