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09-02 16:17:00
遂宁四中
  告别了短暂而充实的暑假,遂宁四中又迎来了新的学期。8月30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平安返校、齐聚一堂,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为新学期扬帆起航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会上,张力副校长就教育教学做了经验分享。他强调,教育的对象是人,所有教师要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通过赏识和鼓励促进学生的成长。好的开始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所有教师要充分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罗艳梅副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所有教职员工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身正方为世范。她强调疫情形势复杂多变,防疫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抓实抓细。
  最后,王代彬校长传达了中省市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详细剖析了新时代背景下教育改革的走向、教育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打铁唯有自身硬,所有教师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加快构建学习型集体,为把遂宁四中建设成优质公办学校而努力。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会议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文:陈攀,图: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