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举行“挺进高二”主题班会
2021-09-02 17:19:00
射洪中学
  8月31日晚上7点,射洪中学高2020级举行了“挺进高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主题班会。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高2020级年级主任文清泉主持;第二阶段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一、班级授旗仪式



  第一阶段的主题班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年级主任文清泉为班旗授旗仪式致辞。他指出:“旗帜是形象,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与希望,激情与梦想;旗帜是方向,指引着我们挺进高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旗帜是力量,鼓舞着我们青春飞扬,超越梦想,无上荣光。”
  在激情昂扬的校歌声中,学校领导赵志茂、杨红、郭海兵、何武和曾伟分别进入蹲点班教室,把一面面旗帜交到各班班长和旗手手中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二、表彰


  年级主任文清泉宣读上期期末优胜班级和卓越之星的表彰名单。他号召同学们在高二关键学年段,扬长补短,全面发展,为高三复习备考夯实基础,希望每个班都争创学风、班风双优班级!
  第一阶段班会在年级级歌《强军战歌》中结束。
  三、班主任组织第二段班会
  在第二阶段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各显神通,运用不同形式召开了“挺进高二”的主题班会,旨在指导同学们顺利抓住高二关键期,明确高二学习目标,稳扎稳打创佳绩!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把握高二关键期,扬起新生活的风帆,满怀希望奔向明天!
(曾亚玲、李进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