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7:07: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8月31日,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二支部支部书记黄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船山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资料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
  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实施有力,党员发言内容充实、认识深刻,查摆和相互批评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坦诚相待,整改的目标和方向明确。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机关第二党支部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后要广泛征求、梳理党员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提出的意见,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同时完善相相关的资料收集和归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