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杜志凌带队到明月、天福片区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2021-09-08 18:2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9月6日,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带队到明月、天福片区学校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蓬溪县政府总督学杨李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等场所,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学校师生健康管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卫生、文化建设、课后服务、“五项管理”及“双减”落实等情况,仔细了解了学校发展瓶颈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杜志凌要求,各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按照教育体育135261工作法,严防严控各种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做实疫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杜志凌强调,各校要在学生课后服务上下功夫,做出特色和亮点;要在“五项管理”和“双减”上下功夫,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在教育教学上下功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先斌、张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