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恰时,奋发有为:射洪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8 18:22:00
射洪中学
  9月6日上午,射洪中学举行“青春恰时 奋发有为”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副校长黄功荣主持开学典礼。典礼在全校师生齐唱激昂的校歌中开始。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以《做可为之事 成有为之人》为题作热情洋溢的励志演讲。他回顾了学校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成绩,对刚踏进校园的高一新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射中的莘莘学子,在这大有可为的时代,把爱党、爱国当作最大的可为之事,把自律和自信当作成有为之人的基点。他号召同学们涵养品德,努力学习,在子昂故里,百年射中这片沃土上健康成长,做可为之事,成有为之人。
  任嘉欣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教师,不但要恪守职业道德规范,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教学工作,牢记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还要言传身教,努力成为学生的道德榜样。
  “青年何谓,青春何为?”学生代表向泓玮以《青春圆梦 奋斗正当时》为题作发言。他走进射中后,深切地感受到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并立志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