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燃梦想,绽放自我:唐家小学举行2021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8 18:25:00
唐家小学
  2021年9月8日上午8时30分,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唐家小学全体学生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红的红领巾与神采奕奕的老师们齐聚学校操场,以“开学第一课,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如约而至。
  伴随着嘹亮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肖永红校长在开学典礼中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保有童心、乐于分享、珍惜时间……同时,与师生共勉,再累不要忘记懒惰比勤奋更消耗身体,再得意不要忘记低调做人,再委屈不要忘记去爱。
  新学期新面貌,在热情洋溢的《我是小小接班人》的舞蹈后,肖永红校长、黄军副校长为同学们在眉心点上朱砂,寄予他们开启智慧之门的美好憧憬。
  同学们用热情的掌声迎来了本学期新入职的老师们。
  黄军副校长表彰了上学期的优秀教师、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5.2中队的王丰怡爽老师代表优秀教师发言,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刻苦,养成自觉自愿的好习惯,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