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节来临之际,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到遂宁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2021-09-10 10:59:00
遂宁中学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到遂宁中学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李江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电视台、创客空间,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对遂中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汇报。
  随后,李江书记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广大教师为遂宁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为教师代表们发放了慰问金。同时,寄语广大老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江书记对遂宁中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遂宁中学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更高期待和需求,推动遂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9-02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