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16:0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9月9日上午,射洪市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市委招待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余继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何朝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仁康出席会议。
  王能代表射洪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射洪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射洪高扬教育优先发展大旗,立足地方实际,高起点定位教育,高标准谋划教育,高质量推进教育发展,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丰硕成果,教学环境实现新提升,教育改革迈出新步伐,教学质量跃上新台阶,教育惠民实现新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大幅提升。
  王能强调,要把握大局势,以更高站位认识教育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把射洪教育办得更好、更优、更出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集聚发展动能,不辜负人民的殷切期盼;要抓住重点关键,以更实举措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教育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育质量,以习近平总书记“六个下功夫”的要求,不断改革教学方式,优化教学内容,营造优良环境,落实做好“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等重点工作;坚持齐抓共管,优化教育环境,各部门、学校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提升晋位”活动,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千方百计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射洪教育在川内的影响力;要牢记责任使命,以更严要求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在严守师德上下功夫,在强化师能上做文章,在严肃师风上动真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射洪市教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射洪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第37个教师节遂宁市、射洪市和市教育体育局表扬通报,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龚丽春、射洪中学教师文婷、射洪六小校长郭传金代表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部门领导、受省市表彰教师代表、各学区督导办主任、校(园)长代表,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陈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