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举行教师节活动:用爱耕耘,做最美幼儿教师
2021-09-10 16:16:00
天宫庙幼儿园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主题活动,幼儿们用创意表达心意、用祝福传递幸福、用感恩回馈师恩,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教师节。
  这是托班的幼儿们遇到的第一个教师节,他们也有心意想要表达,一张张爱心贺卡承载了他们对老师的爱意,一句稚嫩的话语“老师,节日快乐!”让老师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小班的幼儿们要做一束美丽的花送给老师。花瓣、花蕊、花径,一朵朵色彩鲜艳的花,慢慢在幼儿们的手中绽放,一朵朵漂亮的手工花新鲜出炉。他们将美好的祝福送给老师。
  中班组老师别出心裁,让幼儿体验老师角色,在游戏中让幼儿感受到教师的辛苦和不易,激发了幼儿对教师的感恩之情。一句祝福的话、一首好听的歌、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都表达了幼儿们对老师最简单炙热的爱。
  大班的幼儿则制作了精美的棒棒糖花和贺卡,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幼儿们带着礼物奔向老师们,并送上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我喜欢和老师在一起”“老师,谢谢您”还有的幼儿自发地拥抱老师。
  通过各年级组老师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活动,幼儿们了解了教师节的由来及教师工作的辛苦,更加懂得了尊重和爱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