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2021-09-13 11:14:00
射洪中学
  9月10日下午,射洪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西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会议。
  副校长黄功荣首先在大会上通报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副校长王小涛宣读《中共射洪中学校委员会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学校领导张继东、赵启波、黄功荣、王小涛等分别为荣获“优秀集体负责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杏坛名师火炬手”、“师德标兵”等荣誉的教师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代表金朝见、优秀教师代表周宁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用感恩之心、进取之心、仁爱之心担当起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从幸福出发,分享了以爱育人的从教感悟。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以《课堂上,和学生一起书写美丽人生》为题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课堂就是质量的支点,因此,回到课堂,去加固撬动质量的支点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担当和使命。”他认为要围绕“术”和“道”,夯实课堂的两支柱。课堂的“术”体现在教师的教学技能上:课堂理念“四为主”、课堂模式“四步骤”、课堂手段“四助推”。课堂的“道”体现在教师的教学素养上:要坚持常教常学、常教常思、常教常研、常教常变。他希望老师们让教育的本真回到课堂,在课堂上和学生一起共同书写美丽人生。
(文:王姗 ,图: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