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退休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3 12:06:00
射洪中学
  9月9日上午,射洪中学退休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文清泉和射洪中学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党员出席了会议,离退休支部书记冯启荣主持会议。
  冯启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他在报告中总结第九支部在工作中做到了以下几点:讲政治、强学习、突出“引领”;学党史、守初心、注重“实效”;重关爱、有温度、倾注“真情”;学典型、强规范、体现“全面”。他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了全面检视。
  党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代表在会上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在会上用“准备充分、程序完整、工作扎实、增信真行”十六个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同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在学习常态化上再着力,二要在组织凝聚力上再着力,三要在服务的细节上再着力,四要在活动的丰富性上再着力。他称赞老同志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拥有钢铁一般的意志,对党和国家的情怀和以校为家的使命担当从未改变,他们的精神将会一直传承下去。
  最后,冯启荣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严于律己作表率,三是直面问题抓整改。不忘初心,为射洪中学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射洪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
(文:王姗,图:方丽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9-1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