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元章慰问西眉中学优秀教师代表
2021-09-13 16:46: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元章深入西眉中学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行的领导还有安居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礼。
  慰问中,黄元章与优秀教师代表刘亚军、汤友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安居区委区政府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送上了慰问金。
  黄元章表示,感谢老师们为安居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核心任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育工作软硬实力,牢记职责使命,争当名师、优师,对标先进,争做一流,为创建成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业教育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5847188 2021-09-08 18:09
SRC-1741744300 2021-09-08 18:07
SRC-1741744300 2021-09-06 18:03
SRC-1741744300 2021-09-0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