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杨敏深入中兴初中检查指导禁毒教育工作
2021-09-14 14:50: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9日,安居区委政法委书记杨敏一行深入中兴初中检查指导学校禁毒教育工作。
  检查现场,杨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禁毒教育宣传展板、宣传橱窗、禁毒教育基地建设、禁毒资料等。杨敏对学校禁毒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学校立足校情,全面依托禁毒主题班会、手抄、讲座、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禁毒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防毒、拒毒的安全意识,教育效果显著。
  检查结束后,杨敏对学校禁毒教育工作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校是禁毒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学校要把禁毒的各项工作开展与学校教育教学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好学校作为禁毒教育前沿阵地的宣传教育作用,让学生始终牢记毒品的危害,增强对新型毒品的认识,提高青少年辩毒、防毒品能力和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5-1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