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举行“花儿向阳开”主题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4 17:20:00
永盛小学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0日上午,永盛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花儿向阳开”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衣着整齐、排列有序、精神抖擞地面向国旗,相继高唱国歌和队歌。
  树典型,推榜样。上一学期,学校涌现了许多优秀学生和老师。活动中,为获得“向阳少年”“智慧少年”“善美少年”“儒雅少年”奖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明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学期永盛小学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并指出,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教好书,为学生服好务,让家长放心。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一肩风雨,几度春秋,他们用行动践行了爱与责任与信仰,用智慧书写着“大写的人生”。活动上,许明为获得“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每一年,有许多新老师踏上征程,也有许多老师离开他们坚守了数十年的三尺讲台。随后,少年队员为离退休教师献上红领巾以及鲜花,感谢他们多年的辛苦付出。
  此外,活动中,学生们还向老师们献上自制谢师卡或拥抱、敬礼。鲜花、掌声、贺卡、响亮的口号都汇聚成了一句句朴实而真挚的话语:“老师,您辛苦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5324186 2021-06-2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