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高2024届新生军训:千锤百炼出精兵,厉兵秣马军训时
2021-09-14 19:32:00
遂宁二中
  9月13日,遂宁二中高2024届的新生们打开了高中生活的第一篇——军训,这是同学们来到遂宁二中初次体验的第一个学习任务,也是第一个综合实践课程。
  早上八点,同学们、教官们在遂宁二中操场内集合,为军训开营仪式做准备。
  高2024届年级组举行了简短的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年级主任蒋国红、曾佳主任就此次军训的教育意义、训练内容等做了细致阐述和要求。此外,高一四班熊鑫同学代表全体高一同学作了军训宣言。
  随后,各班教官在各自场地开始对学生们进行系统、严格的训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9-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