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艺体综合组工作会议
2021-09-16 14:49: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充分挖掘艺体教育的潜力,拓展艺体教育的空间和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从而启迪智慧,陶冶情操。抓好学校艺体教育工作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洋渡实验学校于9月15日召开了新学期艺体综合组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音乐、美术、体育三个教研组分别就本组在本期的教研做了细致的规划,每月的常规教研有特色,校园文化布置有新意,学校体育活动有序开展等,每个组每个月都有自己的教研工作,张洪梅老师就每个学科的工作做了相应的补充,艺体工作正稳步推进。
  教学管理部唐艳主任在会上提出:在“双减”政策下,艺体老师应更注重课堂常规和学生的习惯培养。
  课程建设部杨容主任就艺体学科的特色课程及艺体学科的教研思路给老师们带来了有声有色的演讲,为本期学校特色课程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夏校长在会上对艺体老师们做了要求及建议。他提到,艺体老师要有专业的素养、成果意识、奉献精神。
(图:唐艳,文:张洪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