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16 14:53:00
射洪中学
  9月15日下午,射洪中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刚作宣讲报告。射洪中学党委办主任文婷主持会议。
  王永刚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党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一系列的重大问题。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在新征程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他用“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强自信、守正创新”来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伟大成就,将“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了阐述。最后,王永刚希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领会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双减”、“五项管理”和学校的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改革等方面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实际工作。
  文婷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将“七一”讲话的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推动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9-1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