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新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1-09-17 11:47:00
遂宁中学
  2021年9月15日下午,共青团遂宁中学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介福路校区学术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等92人参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郭梅主持。
大会现场
出席会议相关领导
  会上,共青团遂宁中学委员会书记周剑总结汇报了校团委过去三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议。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遂宁中学委员会。周剑任团委书记,徐纯杰、郭梅、修金良、杨兰任团委副书记。
  唐悦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团委和广大团员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他强调,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寄托在广大青年身上,要求广大团员同学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扎根岗位做贡献。希望新一届团委、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遂宁中学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遂宁中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