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直教体系统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09-17 11:53:00
遂宁市
  9月15日,遂宁市直教体系统“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遂宁市委书记李江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遂宁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市直教体系统“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做好“三个结合”:结合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结合典型案例反思学;要做到“三个表率”:在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论述上作表率,要在坚定正确政治立场上作表率,要在坚决贯彻落实遂宁市委市府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采取学习会、研讨会的形式,做实“三个弄清楚”:弄清楚“新景源”案件怎么看、转变作风怎么办、升腾“成渝之星”怎么干三大主题。
  会议要求,要查找问题,强化为民服务意识。领导干部要明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要对照好干部的要求,找准自身差距,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强化当担使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和“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对照要求找差距,不断强化服务使命;要结合对标竞进,查找工作差距,查摆存在原因,有效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立说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细化目标,强化措施,确保作风整治精确到点,措施落实到位;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按时序进度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树立典型强化成果,加大对违反纪律、推诿扯皮、破坏团结等现象的作风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转变遂宁市直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和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