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1-09-22 16:50:00
射洪中学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9月18日,射洪中学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四川第一路”诞生地——旷继勋蓬溪起义牛角沟遗址开展“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庄重地穿上红军服,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起义陈列馆、红军指挥部旧址、起义纪念碑、宣誓广场、农耕博物馆、红色记忆馆、红色书画院、红军驿站、红军码头、红画舫、红色讲堂、藏兵崖、打靶场、兵器展示区、浮桥飞渡、新长征路等革命先辈们生活工作的地方。
  大量的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让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旷继勋蓬溪起义的光辉历史,同志们不禁感叹,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不惜付出生命代价,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去学习和传承。
  参与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教育,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革命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以英雄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文:胡鹤贤、图: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9-17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