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举行2021年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会议
2021-09-23 11:07: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9月17日下午,蓬溪县2021年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会议在该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举行。蓬溪县学校书法工作分管领导、书法老师参加会议。该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罗明星主持。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市县书法水平测试表扬通报。2020年,天福镇小学获“遂宁市2020年书法水平测试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蓬溪中学、实验中学、下河小学等九所学校被评为“蓬溪县2020年书法水平测试质量优秀单位”;群力小学、任隆小学等6所学校被评为“蓬溪县2020年书法水平测试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唐学东、唐松全等6名老师被评为“蓬溪县2020年书法水平测试先进个人”。天福小学、下河小学、实验中学、蓬溪中学等先进学校作了经验交流。
  会上,罗明星总结了近年书法水平测试工作情况并对今年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体育中心干部张杰总结了近年我县书法教育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就。
  刘六亿对全县书法教育和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及组考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书法教育和书法水平测试工作,务实工作举措,让蓬溪县“中国书法之乡”这块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二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动员更多师生、书法爱好者积极参加书法水平测试。三要加大培训指导力度,提高合格率、优秀率。四要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积极热忱为考生服务。
  今年,全省书法水平测试报名工作从9月13日起开始,到9月28日中午12:00结束;测试时间为11月6日。蓬溪县学校师生在所在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可到就近学校报名,或到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县教体局三楼)报名。
  今年,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以学党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继续使用下河小学测试点的基础上,计划增设蓬南、天福书法水平测试点,将极大地方便考生参加考试,降低考试成本和学校送考压力。
(王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