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高2024届新生军训正式开训
2021-09-23 16:21:00
遂宁中学
  9月22日上午,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在操场举行高2024届新生军训启动仪式,高2024届新生与教官、班主任参加。
政教处副主任范文杰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观看了短视频《我是中国军人》,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总务处主任李欣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生活。要充分尊重教官和老师,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并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老师们要坚守岗位,善于观察和了解学生,确保军训工作安全、健康、有秩序、有成效,展现遂中老师们的敬业精神,陪伴同学们走好高中生活的第一步;教官们要严格要求,悉心指导,给同学们一次真正的军训体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总务处主任李欣作动员讲话
  ‍随后,军训总教官李俊发言,提出了军训期间的具体要求;紧接着,作为此次军训的总指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宣布了遂宁中学高2024届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总教官李俊发言
军训总指挥王凌副校长宣布军训开始
  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伴随着教官“立正,稍息”的口令,遂中高一新生军训第一课正式拉开帷幕。
  迎着烈日,遂中学子们稚嫩的面容上洋溢着责任与担当,他们昂首挺胸,目光如炬,步伐坚定,自信满满,双眼注视前方,双手紧贴裤缝,笔挺的身姿彰显了遂中学子们坚韧不拔的意志。
  据悉,此次军训从9月22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结束,为期7天,受训内容除了队列、内务整理等,还包括作风纪律、国防军事知识、法律法规知识等专题教育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