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校召开2021下期正副班主任工作培训
2021-09-23 16:42:00
河东实验小学校
  为提升正副班主任专业素养,增强班级管理工作能力,促进学生行为习惯及品格养成教育有实效。9月22日,河东实小全体正副班主任在学校旗山讲堂参加了主题为“精细管理促品质 健康情绪养文明”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刘小莉主持。
  刘主任在会议第一阶段就自己肩负的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思考与大家作了交流,她强调:“当老师的你,生命中会遇到很多个学生,每个学生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众多学生中的一个。然而,对于学生来说,你却是他生命中遇到的有限的老师。你将是开启他万千世界的人,若爱,请深爱;若教,请全力以赴。”她表示,作为班级管理者,必须要对孩子的成长负责,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育人的使命!
  会议中,刘小莉还对正副班主任一期常规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再次明确了正副班主任职责。希望学校各项工作能在清晰明了的学生活动安排下和老师们热情向上的工作态度中稳步推进。
  会议第二阶段,心理辅导老师奉凰对“老师们在工作中如何调整自己不良的情绪”和“学生在成长过程中不良表现的原因”进行了专业分析和理论指导,通过实际案例剖析,让老师们懂得了处理应急事件的方法。
  大队辅导员尹晓庆对学生自主管理体系的实施与考核做了详细说明。
  河东实验小学校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班级管理业务能力的提高与老师自身素质的提升,以促进学生行为习惯与品格的养成有方法,有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