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下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09-26 17:12:00
射洪中学
  9月23日晚,射洪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下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各学科教研组正副组长、年级备课组长及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赵启波主持。
  学校副校长张继东宣读《2021年上期教学科研成果综合考核奖》。
  高2019级英语备课组组长罗俊华以《团结进取,求活求真》为题,从备课组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
  高2020级物理备课组组长岳华以《直面挑战积极应对,对标高考力创辉煌》为题,从分析物理学科的特点、对高考驱使的研判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
  高2021级政治备课组组长李明利就创新集体备课模式、做实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质量、重视良好师生关系的建立等方面对备课组工作进行汇报。
  教务处主任樊卫作了上期统考质量分析,用表格的形式直观地展示了各学科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教科室主任赵志茂安排了本期教科研工作:制定新的奥赛、强基计划管理办法;搞好优生培养;搞好课题研究;开展教师论文推评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等。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结合国家教育政策和学校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五个强化”的要求:研读教育新政,减“负”增“能”,强化教学观念的更新;紧跟时代发展,真“学”严“管”,强化教师师德的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做“精”夯“实”,强化教学过程的管理;落实分层分类,攻“坚”克“难”,强化优生培养的力度;注重实效高效,奖“优”罚“劣”,强化考核导向的功能。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