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多形式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7 16:59: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领导带头做

  结合“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对教育的“难点”“堵点”,局班子成员按分管领域工作深学实做,先后走进高升实验小学、遂宁六中等34所中小学和7个党建共同体讲党课40场次,开展《教育党建引领学校治理现代化》《落实“双减”要求,加强“五项”管理,提质增效》等专题调研10次。
  专家辅导学

  召开船山教体系统专题宣讲报告会3次,先后邀请市委讲师团特邀宣讲员姜友维、刘华山等专家、学者5人,从不同层面权威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为全区2000余名教育干部、党员师生共上“思政课”,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师生巡回讲

  按照省教厅“一学一讲一阐释、一看一唱一联颂、一谈一悟一奋进”要求,发动“五老”志愿者、先进模范、优秀师生干部等800余人,组建巡回宣讲团,参与“百年党史少年说”“1921-2021青春对话”“新风颂文明,月华沐遂州”“莲里助“青”廉,中秋话家风”等活动80余场,覆盖辖区群众近30万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