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1级新生军训:汗水绽放精彩,英姿铸就军魂
2021-09-28 16:52:00
射洪中学
  自9月24号高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以来,射洪中学全体教官按照训练大纲要求,认真落实训练教程,科学安排,精准施教,严格要求,耐心指导。从队列队形到齐步正步,从口号口令到表演方阵,从内务整理到军容风纪,从健康常识到生命救急……处处呈现出比、学、赶、帮的热烈景象。
  军训场上,全营战士不甘落后,奋勇争先。抬腿、踢步、挺胸、张肩……每一个动作,都凝聚着不屈的意志;每一个细节,都绽放出青春的芳华。
  训练场上的身影,有军姿的坚毅,也有服务的忙碌。端水,拿药,搀扶,鼓励……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让全营战士的训练更加坚强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