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退休教师国庆、重阳活动
2021-09-29 16:53:00
富源实验学校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佳节氛围,进一步活跃退休教师身心,在新中国72华诞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9月28日上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老体协、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退休协会邀约学校全体退休教师开展了“老骥伏枥似壮年 夕阳红心迎国庆”活动,共同祝福国家平安昌盛、人民安康,老人幸福长寿。
  活动开始时,王鹏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认为:富源教育事业的发展,渗透了老一代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离不开他们的辛勤探索与奉献。他们既是同事,又是长辈,更是老师,在他们身上,教师们学到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曾经对学校教育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歌唱祖国感党恩,舞动年华展风采。退休老师们克服困难,坚持排练,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歌伴舞、歌表演、太极等丰富的节目内容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许多熟悉的歌曲和旋律令大家情不自禁随拍而和。活动现场欢声不断,气氛活跃,热情高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目最后,全体退休教师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抒发对祖国热爱之情。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是小相聚,但是大感动,爱与温暖溢心头。虽然人老,心却未老,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建设,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关爱退休职工已是富源实校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的经典篇章,学校退休教职工在此次活动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了解了这样一个可亲、可敬、可爱的银龄群体。活动在和谐的笑声中结束,121名退休教师度过了一段幸福、温馨、愉快的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