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政协视察县城区新建学校运行情况
2021-09-30 19:2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9月27日下午,蓬溪县政协主席杨军一行到普安幼儿园、广福幼儿园、问陶实验小学、鱼泉小学附属幼儿园四所新建学校视察运行情况。蓬溪县政协副主席蒋勇、廖芳、蒋亚藜、王波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特邀蓬溪县政府副县长何亚杰、政府办分管领导,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部分县城学校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视察分为现场调研和座谈两个阶段进行。
  视察组就各学校周边环境、校园基础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各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教学管理、特色发展、教师队伍、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现场视察结束后,在蓬溪县政协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献言献策,厘清县城学校发展思路,努力回应群众对教育的期盼和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蓬溪教育振兴。
(敬帅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51823 2021-09-27 17:17
SRC-11151823 2021-09-26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