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1-09-30 19:31:00
永盛小学
  2021年9月27日下午,河东新区永盛小学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主题——预备党员钟慧转正。
  此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谢金星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蒋英豪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和第四条;其次,预备党员钟慧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具体表现,总结了自己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钟慧同志的第一入党介绍人蒋英豪同志和第二入党介绍人申明同志都充分肯定了钟慧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符合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钟慧同志按期转正。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党支部组织委员谢金星同志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学校党支部通过了钟慧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许明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对钟慧同志的转正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殷切期望钟慧同志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同时,他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党组织开展的活动,保持党员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文:廖金龙,图:向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