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2021-09-30 19:43:00
遂宁二中
  2021年9月29日,遂宁二中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志勇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邱志勇副书记指出,学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把讲政治和做到“两个维护”放在首位,保证学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党小组会、全体教工会等活动,夯实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根基。学校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加强重大事项落实的过程监督,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广泛开展党性教育实践、师德师风建设等活动,广大党员坚决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邱志勇副书记对即将到来的 “国庆节”进行了廉洁过节的谈话提醒:   
  一、加强理论学习,倡导廉洁文明过节,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纠“四风”树新风,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好党员。
  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
  三、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上级安排部署,节日期间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四、坚决制止以各种名义接受家长或其他单位、人员的财物、宴请。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切实强化部门负责人“第一责任人”、其他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工作中敢于直面困难、敢于“亮剑”、敢于担责,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担当意识;要坚持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坚守立场、原则、底线,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各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以律己,做好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强化纪律意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氛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